2009-01-16 19:57:53S. Apple 〞

我想妳  "

前幾個禮拜 每次一到假日 我就可以見到妳

而 這次礙於妳忙 我也要打報告

距離上次見到妳 已經是12天以前了

我真的好想妳 好想快點見到妳


明天 明天終於要到了

雖然可能會很晚才可以見到妳 不過我好期待

不知道 妳是否也會這麼想我?

不知道 妳是否也會這麼想見到我?


妳說 我們都要乖乖的!

我有喔! 我真的都有乖乖的噢!

下班 也都沒有亂亂跑

一回家 就是想妳 等待著妳的電話來


呵呵 但是就有人 總是那麼樣的忙

我也只能接受了 誰叫寶貝很重視工作嘛

只是偶爾發發牢騷 讓妳知道有個人在等妳在想妳而已


這篇"情書" 我也不知道妳會到什麼時候才看到

不過我要說的是 

人家 真的好想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