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3:01:38S. Apple 〞

好失落  "

結果 我今天還是沒有見到妳

唉 好失落的感覺


真該告訴自己 不要那麼期待見到妳的

可是 事實卻真的是我好想妳

好討厭這樣 見不到妳 就覺得好失落

14天了 

嗚~~~ 自從在一起之後 還沒有這樣久沒有見到妳的

好吧!是該學著習慣的!

妳好似挺習慣的! 都沒有聽到妳主動跟我說妳想我 ><


剛剛一直叫妳討厭鬼

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

本來禮拜六可以見到妳 結果移到今天

今天又還是見不到妳啦!!


每次都好想要對妳生氣

因為 總是約定好的事 都會突然變卦

而且都會感覺妳好像都忘記還有一個人在等妳想妳擔心妳

但是只要妳一打來 一解釋一講完

我就無法生氣  只能覺得很無奈


唉 對於妳 我真的是沒輒

毫無理由的 可以一直遷就著妳

乖乖的等妳 乖乖的想妳 乖乖的依妳

真不曉得 自己怎麼可以這樣子 .....





妳 可不可以多想我

妳 可不可以多主動






上一篇:我想妳  "

下一篇:到頭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