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3:20:58S. Apple 〞

老朋友  "

好久不見的 老朋友

沒想到 我們是在這樣子的情況下見面的

還是妳最好!!!!


有些人 太愛計較

本意就只是大家出來坐坐聊聊天

本來就沒有打算要去哪玩去哪玩了

結果呢?!

什麼叫做 這樣對於遠道而來的人很不公平

我都還沒跟妳嗆說 我之前去找妳 我就都沒說不公平了 

這時 敢跟我喊不公平

老娘不跟妳計較 妳就給我爬到我頭上來

當我是什麼啊?!以為大家就得配合妳嘛?!

妳想要玩就說嘛 囉唆一大堆 

什麼叫做如果只是要坐坐 那就打電話聊就可以了

拜託 妳是不知道 那種感覺不一樣溺啦



還是妳最好了啦~~~~~~~~~~~~~

最喜歡這樣 要約就馬上答應的

妳跟我想的都是一樣的

電話聊 跟 實際見面聊 感覺差了很多很多

我們昨天也聊了有2個多小時了吧 @@

真的好久不見了說~~~~~~~~~~~~~~

感覺 妳都沒有什麼變到耶!!

嘻嘻嘻 叫妳下次出來 一定要化妝出來給我看 

下次我們我們 再約阿芳出來 大家在一起聊個夠~~~~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