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3:48:34S. Apple 〞

令人心疼的背影  "

今天 跟學姊約好 一起去逛夜市



早上 我先是跑了好多個地方

幫一個哥哥存錢 去中藥房拿藥 在去辦就學貸款

剛出發沒多久 我就發現我忘記拿學雜費劃撥單

害我趕快再騎車回家拿

到了下午一點多的時候

終於是回到家了

最近的天氣 真的可以說是熱到不行


害我一直好想要買冰買冰

今天買了 七十一 新推出的咖啡思熱冰

恩 我走出店門口時 把奶球忘了

心裡就想著 完蛋了 我最近真的很健忘

 算了 不想要進去拿了 我就先這樣吃好了

結果 我發現 思樂冰果真是思樂冰 還是一樣好甜

我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呵 不知道是不是沒加奶球的關係


之後 我就一直在玩電腦

直到五點多 妹妹打電話給我 問我車鑰匙在哪

我想說我不是有放在原本放的位置嗎?

下樓去找找 結果我竟然把它遺忘在座墊那邊的鑰匙孔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

我實習的時候 也有這樣過 

吼吼吼 這腦袋到底怎麼了?!! 誰來救救我呀



唔 繞回來夜市

看著老婆婆的背影 就覺得好不捨得

就跟學姐說 我想跟她買玉蘭花


買完之後 在去幫哥哥他們買碳烤雞排

發現 婆婆行動真的不太方便

學姐說他都是走走停停 走走停停的

我就跟學姐說 我想要把婆婆的背影拍下來



希望大家下次如果去花園或者各夜市還是路上

有看到類似的老人家 捧著場

我跟婆婆買時 婆婆還很感激的一直說著祝福的話

看著這樣的背影 一整的就很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