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3:42:50S. Apple 〞

老闆,來碗芒果冰  "

炎炎夏日 最適合的就是來一碗芒果冰啦~~

這是我的愛啊!! 最愛芒果冰!!!

不過這次回家 我吃了好多好多的西瓜噢

媽媽也一直跟我說 我們知道妳喜歡吃西瓜 所以『去切西瓜』吧

這這這 ... 目的是在叫我去切西瓜的嘛!?



不過這天氣 還真的是有夠給他熱的

害得我出門還得帶一附太陽眼鏡  XD




今天一直睡到12點 真爽

這應該是我在家以來






第二次睡這麼晚了吧 :)


真的是累到我了


呼~~ 爽!!!!!



但今天可真是把我給熱死了

所以 

老闆 快快快 來碗芒果冰吧!! 




記得加煉乳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