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5:16:31S. Apple 〞

傷了天氣悶了心情  "

天氣都一直陰陰的

昨天一整天都下著雨 害我想出去 又不能出去

而且也不知道要去哪 討厭討厭討厭啦!!!



家人 真的很可愛

很喜歡跟著爸爸 媽媽聊天 弟弟 妹妹 哥哥一起玩

昨天跟媽媽說 吼 伯睿都不快點回來 害我都不能欺負他ˋˊ

沒想到 我竟然這麼想弟弟呀

而且 哥哥 妹妹 也都有問弟弟的事

我想 這就是我們家人吧!?

嘴巴都很壞 但是感情卻是很要好的!

果然!親情是斷不了的 而且也是最親密的感情


媽媽今天打電話給他們教練 

好巧!他們已經在回來的路上了

呵呵 媽媽出門前還交代 叫我弟弟如果打電話回來 去載他

我就一直跟媽媽說 叫他自己走路回來啦!

已經一個禮拜沒有見到他了耶!

一個人在家 沒有人可以一起玩 可以欺負時 就特別想他



我們家的貓阿

真的很愛往外面跑耶!

每次一回家就是喵喵喵  為的沒有別的 就是因為牠肚子餓了

也只有再這個時候 特別聽話 一叫牠就過來

不然就是跟著一直走來走去

但是只要一吃飽了 牠又一溜煙又不見了

更可惡的是

為了不讓牠亂跑(明明眼睛還沒有很好) 把牠關在家裡

竟然給我在我手上尿尿 = =

而且阿 脾氣也超差的  一動到牠 牠不高興 就生氣

真不知道到底誰才是主人阿 ˋˊ

真是隻得寸進尺的貓咪

知道我們都很疼牠 就整個囂張了起來勒  『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