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3:07:40S. Apple 〞

一點一點紅點點  "


我的腳 我的腳 被我家寶貝給抓到一點一點紅點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牠可真的是我們家的寶貝呀 名副其實的

睡覺可以睡床上

而且每個人都相爭要與牠一起睡覺

甚至還爭著要抱牠呢!!!



唉唷威呀 最近真的是災難不斷耶!

而且 每天晚上都一直在作夢 是夢什麼夢什麼

我都忘記了 = =

只記得今天夢的 裡面有句話是『什麼不聲點聽不見』

害我起床之後 一直唸著這句話 

至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就順口就唸了出來了



剛剛 要把煮飯的鍋子 從電鍋裡面拿出來去泡水

結果我的手去燙到了 現在終於比較不痛了?

咦 你問我 為什麼沒有沖脫泡蓋送嗎?

因為阿 

沖 我沖了阿

脫 阿是手指燙到 我是脫屁

泡 唉唷 還不至於啦

蓋 既然不用泡了 那還蓋屁

送 先生 我想 ... 沒那麼嚴重喔



哈哈哈哈 我瘋了我瘋了

莊小琪 剛剛打電話給我

我順便問了她 今天不用上班喔?

她說 不用耶!

所以我就high了 叫她來我家陪我 XD

真是我國中的老朋友兼好朋友阿 認識我 妳真可憐ˊˋ

乖乖吼。

誰叫妳 上次唱完歌 明明說要再來找我的

結果竟然給我睡死了ˋˊ

害我一直打電話給妳 想說這個人是失蹤去哪裡了勒

人家我可是很擔心妳呢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