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5:24:33S. Apple 〞

蚊子真的好多  "

這幾天 蚊子真的是多的不像話

也不知道是因為下雨天還是真的 真的特多的

妹妹還展示給我看 她的蚊子叮了幾個包

雖然我都沒有被叮到 只是吼 覺得它這樣飛飛很煩

不過不曉得是最近的蚊子變笨了 還是它吃飽再休息

反應變得好慢喔!

有時候 停在身上 輕而易舉的就可以打到它了

甚至 有時候覺得腳有蚊子 往腳上一拍 就發現腳上有血跡 = =




哈 變笨了變笨了

這樣也好啦!

也希望老天不要在哭了 

一直哭一直哭 蚊子都越來越猖狂了

雷公叔叔 您就不要再跟雷母阿姨吵架了嘛


昨晚 跟妹妹坐在電腦前時

拿著電蚊拍 一直揮 就是要殺蚊子

還真的被我殺到了 真開心

不過 它真可憐 

因為拍到了之後 我還一直按電 它就一直被電

都有燒焦味道出來了 = =

瞬間 我覺得我自己像變態一樣 

NO~不要怪我  俗話說的好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阿

也只能說你運不好 落在我的電蚊拍下


不要在猖狂了 蚊子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