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6:35:03S. Apple 〞

Come on 還來阿  "

噢 come on 您還來阿

一早起床 往外面一看 oh~ 天氣怎麼陰陰的

不會吧~~ 竟然沒有預期的又要下雨了

覺得悶悶的!!

果真 今天有些事情還真是讓我不開心的! 算了 不提。


本來 下午預計要跟阿Q 去打羽球的

後來想說兩人都還不會餓 就決定先去圖書館看看電影囉!

看完之後 大約兩點多了吧!?

恩~阿Q還沒看完 我就先看看我的缺曠課紀錄

咦 為什麼我5/8給我記曠課ˋˊ

明明就是請公假的阿 於是就趕快打電話給木瓜 跟她說

進行調查行動 所以現在還是現在進行式~結果仍未知



看完之後 決定先去吃一下飯

((雖然說是吃飯 可是我們吃的是麵 是麵阿!!!!))

聊了好久 也算聊蠻多的吧!!

乖吼,挖秀!

阿~~~~~~~聊著聊著 已經三點半超過了耶!

我們家的矛盾Q 又說要回家了 = ="

ㄟ害 真的每次都這樣!

還會擔心我會不會罵她勒 

算了~看在妳會擔心我會罵妳的份上 就原諒妳吧!!


ps.今天我們兩個經過學校7-11的時候

 看到有人在募款 要去賑災

 我們兩個都是善良人士 所以就捐囉!

 雖然不多 不過那是我的心意嘛!! 把我的零錢都捐了~

 還在那件衣服上簽名勒 @@ 

 本來想說簽綽號之類的 結果阿Q很大方的簽本名了 那我也照做囉!



所以所以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弘光找朋友還是怎樣的話

經過我們學校的7-11那邊

會有人在那邊擺桌子 募款唷!!

應該是會在那邊一下午的吧!

從今天之後的兩週內 都有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