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7:31:12S. Apple 〞

妳在預告?!  "

今天 榆 突然密我

跟我說 我們的生日快到了喔!!!

我心想 不是還有一個多月嗎?

結果 她就說妳要準備什麼禮物送我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這是在跟我預告嗎?

還不忘跟我耍機車一下   妳這死小孩 真是沒禮貌

說什麼 我永遠都比妳小一天 = =

是是是 妳說的是

好在妳自己也知道妳沒禮貌  XD



今天今天 之前在網路上買的包包來了耶!!

好快喔~~~

昨天 詩 才剛幫我用好而已

今天就收到了!

好在今天的課 已經結束了 所以今天都在家裡

挖挖挖~ 第一次自己網購耶! 真是特別!!!



不過讓我不開心的是 .... 吼,每次都說我什麼都不會

我有回答妳的時候 妳都不會記得

我說我不知道的時候 妳每次都記的很牢

雖然有回答跟不知道 是沒有成正比

但是但是 也不至於那樣說吧!?

很討厭很討厭 

這樣會讓我幼小的心靈受創耶 妳董不懂阿 ˋˊ

可惡可惡可惡 討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