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10:47:43♥ 網 咖 ×

台 中 遊 〃 筆 試

20100724因為演唱會封街害我白等了一個多小時公車的日子

話說我跟翁兩個人搭著統聯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台中遊玩((?

其實是要去考試的,可是阿可是阿,考前一天總該放鬆一下,

所以應該要玩一下((藉口。

到了台中火車站,搭著車上寫著往一中街的公車,

到了一條好熱鬧的路,但是站名不是一中街阿,

我一直認為那一站的站名應該要叫一中街才對,

這樣像我們外地來的就不知道要在哪下車了咩!!

所以,我們就錯過站了 哈哈~

所幸前面不遠還有個中友百貨可以下車~

然後,一中街也沒逛很久的樣子..

因為下雨,

然後,

我想說那附近的人好好,

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

可惜我沒有很多胃,

可惜我那時沒有很餓,

不然我好想吃好多好多東西~




後來,跟小米會合,

通話時因為雜音,我以為她說在一中街等,結果是一中!!

話說我後來才發現一中在哪~XD


然後,因為演唱會封街。

打電話給客服,講的又不清不楚的,

還有,深刻的體會到了什麼叫代溝,

我以後不想變成這樣!!


最後的最後,還是讓我們找到公車回到了小米家。

因為沒事做﹢不想唸書的我跟翁,

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小米則是很努力的玩電腦來對抗因為唸書而產生的睡魔!!

結果到了半夜12點,不知是因為太早睡還是餓醒,

反正就是醒來了~

所以我跟翁就跑去買宵夜宵夜

那家串燒便宜又好吃

我好想再吃,

買的時候看到有人買了一堆,

肉一直狂拿,下了我一跳

心想是有沒有這麼餓?

不過我想是因為很好吃吧XD

大腸包小腸也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沒﹢九層塔的~






20100725考試又遇到下大雨的子

我說,還好還好我沒有很認真的去唸那推題庫,

因為考沒幾題..

所以,這次考試都是用猜的~

雖然有些題目以前在丙級裡看過,

可是超天才的我,

就是忘記把丙級試題帶回家唸,

所以對題目有印象但是對答案一點印象都沒有,

哈哈。



回家的時候,因為莒光沒位子,

只好買站票,

我跟小米兩個人只好刻苦的坐在地上XD

小米印的那兩疊厚厚的乙級試題終於有用了,就是拿來當我們的椅子~

哈哈,

過了幾站之後終於有位子坐。

然後,


統聯依然是那麼多人,

車上放的影片好難看,

是劇情片吧? 還是驚悚片?

總之內容一點都不吸引我,

但是我坐在第一個,

螢幕的燈總是會閃到我的眼睛,

好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