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22:21:03♥ 網 咖 ×

恐 龍 化 石 〃 一 日 遊

20100717早上下午熱的半死晚上卻又狂夏雨的日子。

話說最近都是這種鬼天氣,所以出門帶把傘總是好的,

早上下午當陽傘,一下雨就變雨傘了XD 多好用~哈

話說今天去了恐龍化石展,

不過有些化石怎麼看起來有點假= 口 =

好多的館,每館都有一堆我不會的問題,

那些問題我現在都忘光光了,

反正有拿到貼紙就好,

換了個恐龍麵包,

害我超期待的,恐龍麵包

一開始以為是長的恐龍形狀的麵包

不過要去換的路途看到有個小朋友拿個感覺沒有很好吃的麵包,

上面有著一隻恐龍圖案的巧克力之類的東西,

心想,ㄜ..這該不會就是恐龍麵包吧?

結果真的是恐龍麵包-  -  我都囧了

然後又跑了好多間學甲、佳里的廟之類的,

因為想要紙公仔,

不過要跑好多好多地方(雖然我只是坐在機車後座

剩下的點就..當然不會是我跑辣~

誰叫那些地方我沒有一個認識的,連方向都搞不清楚XD



總之,坐機車後座也是很累的,腳好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