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23:14:14♥ 網 咖 ×

佯 茪 機 津 卉 〃 動 物 園

20100612分明是星期六卻要早起的日子,

要去佯茪機津卉上課,為了一張證照證照。

下著雨,我們幾隻卻沒有人帶傘,還好那時雨下的並不大。

到了集合的地點,一個人 是的,集合時間到了,

全班卻只有一個人在那XD

好吧,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的來了,

我們搭著小巴,前往那洋胱。

到了洋胱,發現時間好像有點過早,

一群心血來潮的人就說著要去探險,到處晃晃~

結果其實也不過就走個幾條街XD

連灣都沒有轉,

因為正在下著雨,我們卻沒有傘~~



佯茪,

上課上到都快睡著的我,

很希望老師其實不知道我在打瞌睡,

不過我覺得她應該是知道的,

趕快趁他說可以到前面去觀看的時候,

起來動一動,讓自己比較不會那麼想睡。


實做,

其實根本就在玩?

模特兒人都好好,有的還會教我們一些技巧呢~

話說我的蜜粉送人了。

回程的時候我們分明就不知道路還要硬走,

不過還好後來後來有問路,

到達了捷運站,順利回到台北車站,

去了地下街,這是第幾次在那迷路了?


其實所有的一切都是算計好的,

幸好我最後有記得我可愛的帽子。 

我難得找到適合我的帽子。


一雙滿喜歡的鞋,可是跟太高了,

看上眼的鞋,都是高到我討厭的高度,

我喜歡的高度,都是我沒那麼喜歡的鞋。

--------------我是分隔線--------------

20100613下著雨還是要去動物園的日子

早上0750 看到時間嚇醒的我,

第一個想法是..

不是約0745嗎?怎麼沒人來敲我家的門?我記錯日期了?

哈哈


第一次熟睡到將鬧鐘按掉都不知道的我(或是他響了我完全不知道?),

趕快爬起來東摸摸西摸摸,

不是我不願意化妝,是來不及化妝。

搭了捷運,到了動物園,悠遊卡是好物,

不過只限在台北縣市。

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動物,

不過有一些焦慮的動物,

一直在那來回的跑動,也不知道在幹麻。

還有許多眼神哀怨的動物,

是牠們本來眼睛就長那樣,還是牠們不想待在動物園?

還有還有,

在斑馬群裡的羚羊,跟羚羊群裡的斑馬,

其實牠們是跑錯家嗎?

別以為都是動物大家就會沒發現~XD



我覺得馬來貘很可愛阿,

為什麼當我正在觀察牠的時候,

就有一群人走過來說牠好醜?


然後 中午吃的是壽司,

遊玩的中餐就要吃壽司 ((沒道理的偏見。

讓我想起的國小XD ((就因為也是吃壽司。

話說買壽司還送了一片面膜。



雖然下著雨,但是依舊覺得很好玩,

雖然繳很酸人很累,依舊覺得動物很可愛。


晚餐是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吃的,

分明就吃不完硬要 ﹢B餐的一群人,

吃到每個人都好撐,

烏龜烏龜翹依舊是那麼好玩又好笑,

一開始就被秒殺的我,

輸了也好,這樣就不用吃

話說為什麼是贏的人要吃?



還有 連兩天在那種地方迷路也真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

昨天人在Y區找Z區,

那時的我還傻傻認為,X Y Z

Y完就是Z 哈哈,

沒道理他們居然是平行線阿 。

今天人在Z區要找Y區,

地圖看了很久還是會走錯,

問路 路人想了很久還是會答錯

完全是相反的方向啊!!

看來根本就是那裡有問題,

沒事搞的那麼複雜做什麼?




還有,好看的漫畫總是質得一再回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