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23:38:45♥ 網 咖 ×

美 容 展 〃 板 橋

20100927很累卻覺得很好玩的一天。

話說今天下午四節課是企業參訪,目的地叫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世貿,上次去的時候是動漫展呢!!這次是去美容展。

然後今天又剛好是美容展的最後一天,所以大家都來搶便宜的?

會場讓我覺得好大,逛的好累,腰酸背痛的- -

還逛到昏頭了,都亂七八糟,有的店有逛到有的卻又沒逛到~

不過有收穫就好。

我還是超想要某品牌的蜜粉,

但是好貴,我真的買不下手!!

但是還是有同學買了-口-

我買了一罐化妝水,說然味道我沒有很喜歡,

不過..衝著她說對痘痘粉刺有效我就買了!!


最妙的是還跟人家搶贈品,

看著一堆人朝著贈品丟過去的方向拼命的去講贈品,

突然覺得很有趣。

我可是也有搶到3個呢!!


本來以為美容展我可能會像動漫展那樣,逛個一個多小時就沒了~

想不到居然逛了3.4個小時!!

逛超久了~




接著,逛完了美容展,

聽說A8在附近,

所以就趕快跑去探實習同學的班!

一開始進去,一直找就是找不到櫃~

最後跑去問電梯小姐,

結果發現..

好不起眼的招牌=    =


櫃上學姊感覺人還不錯,還讓我們跟實習同學在那邊小聊了一下XD~



接著,

去了板橋,

逛了逛那邊的商圈,

總覺得沒有很大- -

逛著逛著就又突然想要去逛舞氛譜了!



總之,今天好累,整個好睏,吃的又好撐!!

我想我有一段時間都不會想再吃雞蛋糕了吧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