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00:00:41♥ 網 咖 ×

迎 向 2010 〃 多 采 多 姿 


20091231 二零零九年的最後一天

跑到了建胡珊跨年

坐著小黃出了學校大門

坐著小藍出了體育大學的校門

為什麼是小藍? 因為計程車來的是藍色的阿XDD

九人座的計程車 還滿特別的~ 哈

然後 從林口搭了客運到嘉義,

再轉火車到了斗六,

再轉計程車到了建胡珊,

前前後後花了好久好久好久的時間。

看著人山人海的售票口,

坐在小車上等著巧跟阿婆。

過了一陣子,

巧終於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一進去,

還是人山人海~

來到了建胡珊 當然要玩遊樂設施囉

我玩了什麼?

玩了..

兒童樂園的驚奇屋

兒童樂園的旋轉木馬

兒童樂園的忘記叫什麼名子 會轉圈圈飛起來的那個

為什麼都是兒童樂園的?

因為我的程度只有這樣..囧

驚奇屋..

果然是兒童樂園的程度

不過最後巧還是被嚇到了

哈哈。

然後 建胡珊請來唱歌的人 我只認識主持人跟壓軸的

這不是重點,建胡珊的重點當然是煙火煙火煙火辣~

真的真的真的超好看,

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然後 看電視跟看現場 感覺真的差超多。

四面都有煙火的感覺,很棒。


下次我想去101看XDD




20100101二零壹零年的第一天

多采多姿 發生好多事的一天,

民宿的人好好,

特地到劍湖山接我們回民宿睡覺,

即使是半夜兩點,

還在我們沒搭上公車的時候,

開車帶我們去總站搭。

超感謝他們的~

下次有機會 我還想住明心園~

本來想看日初 可是 大門關了

只好睡覺XDD

不過也沒有熟睡 我怕睡過頭搭不上公車~

結果還是沒搭上公車 囧


然後 蜜蜂故事館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不過冰很好吃。

然後 一直逛著綠色隧道

逛過來又逛過去

吃了好像跟普通麵條差不多的竹炭意麵跟咖啡意麵

然後 這裡的公車都很有年代的感覺。

雖然到了華山 沒有買咖啡 可是我買了麥芽糖餅 咖啡口味 哈哈

還買了首烏茶?

殺價殺得很開心的我跟巧

我們到底有沒有賺到也不知道XDD

總覺得那些東西其實沒那麼貴

不過首烏茶就比較貴了吧~

哈 就當我們是賺到很多很多很多吧~

接著是到斗六車站附近晃晃~

阿婆因為太睏了 就先行離開了

逛著逛著 總覺得逛了很多店家

其實卻沒逛多久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該回林口了

跟巧來個大擁抱~XD

然後搭著火車到了台中

想從台中作客運回去

誰知道 居然不到林口不到林口



我跟翁只好再坐火車到了桃園

再轉公車回林口

結果

公車上來了個酒鬼,

還吐在車子上,

司機超生氣~

還叫來了警察-口-


這件事給我們一個警訊,

不可以隨便吐在公車上(是這樣嗎?

原本以為會晚歸的我們

居然沒有晚歸

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我想說我真的累了




我希望今年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