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12:26:08♥ 網 咖 ×

台 北 一 日 遊 〃 新 月


20091219 沒空打網誌卻又冷到講話狂冒煙的昨天

我、翁、茗鈞、語袖、麵 在語袖的帶領之下到了希們丁看目洸織承,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害我都想看書了。

還有我終於知道為什麼Dora他們說結束的時候很傻眼,

因為真的斷的很傻眼。

期待第三集。



在濛濛細雨中逛著希們丁,

在雖然很大但又很細的雨中逛著供琯,

話說到處都看的到39摳詚愴擺獲。


鞋子真的好貴又好看又保暖,

還好最後茗鈞沒有被那兩個一直在她耳邊叫說「買了買了買了」的人慫恿成功。



章魚燒跟花枝燒,

吃了花枝燒的我以為章魚燒比較好吃,

吃了章魚燒的茗鈞以為花枝燒比較好吃..

結論是 ..都不好吃嗎..囧


然後林口浮力設 依舊是個可以讓我買很多東西的地方


拍了很多照,看著玩烏龜烏龜翹根大拇指相撲很開心的那兩個,

感覺一堆人的眼光都在我們這,突然想離他們遠遠的XD(誤

哈哈

不過站在那邊等校車 還是有風。

很早出門卻快10點半才回到寢室的一群人,

玩得很開心。


語袖說我不常逛街,不知道項鍊的價位。

原來是台南比較貴比較貴,中立比較便宜比較便宜,

所以下次的目的地是中立中立。

我會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