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2:14:25♥ 網 咖 ×

育 頸 〃 唬 投 珊


話說 今天下午 我、珍卉、珍卉的兩個同學

四個人騎了兩台機車 從勇慷一路騎到了育頸 

就為了 拍幾張照  哈ˇ

騎著騎著 到育頸的時候開始下雨

一開始小小的 結果越來越大 

好吧好吧 停下來穿了雨衣

後來 雨停了 結果我跟載我的那個就把雨衣脫下來了

珍卉跟另一個沒脫

然後騎了大概一分鐘 又開始下- -

結果我只好把雨衣穿上--”

不過 另一個就不穿了  哈哈

然後然後 騎到了農會 辦完了獎學金

不用學生證影本-- 白印了ˊˋ

接著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唬投珊

然後在下著小雨的山中拍照 

於青方阿於青方 我原本以為是詩人呢!

我到底記到誰去了?

唉唉 誰叫我的歷史總是很爛的科目之一呢

然後 回家的路上 去逛了一下衣服

那家的熱賣品 我不太懂為什麼是熱賣品

我的眼光太差嗎?

拍了附近可愛的路燈

第一次看到有著蟋蟀圖案的路燈

還滿好笑的 哈ˇ 好特別



還有 英文課 課本不是說要延用嗎?

怎麼又領書?

雖然對我來說是好事辣

誰叫我課本噴了呢? 

我一直覺得它應該要出現在我家的書桌的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消失了

哈哈 


冰心天羽 2008-09-20 19:10:18

哈哈哈~好好玩...比較有山路的感覺!!
可是~路程好短ˋˊ"

我就說要穿咩~因為那種天氣太常見了啦!!
你們兩個整個很爆笑><"

對了~我同學問說...他騎車會不會很恐怖??
因為他說~他騎車你應該會嚇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