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2:44:02♥ 網 咖 ×

志 工 〃 安 平



話說 今天 早上去當志工

其實志工沒有我想像中的討厭

還是是因為我們是假日的關係呢?

然後 今天的慶生會 好多好可愛的阿公阿嬤

下午的環境介紹 都快睡著的簡報 走到都不知道是幾樓的a棟b棟

然後 冬至的介紹

用著我們那破破爛爛的台語

講得亂七八糟的

然後 請不要問我學校在哪 我不會用台語回答

然後 教日語的老師 天阿 五十音是吧? 

它們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它們的說

志工結束之後 就是安平之旅辣~

然後 安平好熱鬧的說

是因為是星期日嗎 好多好多人

我去安平買了什麼呢 只有蝦餅

然後就回到東橋逛夜市去了

沒什麼 玩了六局的麻將

一直一直都沒有贏

最後一局終於有點希望 

結果還是沒有ˋˊ

總是每玩必輸的麻將 但是又很愛玩

這就是人的天性嗎











回家後 很想開啟「無視」這項功能 

但卻又不知道為什麼的去找了那首歌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