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19:30:57♥ 網 咖 ×

慶 生 〃 曠 課

今天~  我們在教室幫笨笨慶生.ˇ.

一開始吃完飯我叫她跟我出去走走~  陪我散步~

結果她說好~ 先去丟垃圾~ 就走到後面順便看惹

請假曠課的紀錄表.. 結果一看傻眼..

笨笨被記惹2節曠課..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用學校的電腦查~

看看是怎麼回事~《此時!袋鼠和美樂蒂必須去老師那拿蛋糕

因為早上我跟美樂蒂把蛋糕寄放在老師那~老師還說他也要吃

她說他有贊助冰箱= =|》

結果不論到哪~電腦都有人用..就想說去4A看看 

《此時 我想到 醬子會不會遇到袋鼠她們  結果真的遇到惹..

我快笑死.. 幸好笨笨那時在發呆~沒注意到她們 

本來我想打電話跟她們說我們要去新科技的..結果..

1個人的電話忙線轉語音 一個沒帶= =|幸好笨笨沒看到她們~

不過袋鼠在那邊左閃右閃.. 我看到快笑死.. 哈哈~》

到4A之後我們就生學校網站查  結果怎麼都沒看到= =|

我看一下時間想說也差不多惹~就說:「掃完地再找吧~

沒有的話就直接去問辣~先回教室」 結果就回去辣~

快到教室時  薏仁湯在外面顧  一看到我跟笨笨

就跟教室裡的人說:「她們回來惹」結果我就比手勢

叫她小聲點《因為我怕笨笨聽到咩》之後為惹拖時間~

無尾熊就把笨笨拖走~我回到教室就看到蠟燭以經點好惹~

小笨跟品溱在畫黑板~畫完後~我要去帶笨笨進教室時 

她說知道我們要做蝦咪  都不跟我進去> " <

最後出動惹一些人才把她硬拖進去

她進去後~  當然是開始唱生ㄖ快樂歌~ 還有切蛋糕~

我們還沒忘記要給班導留1塊呢!《雖然不大塊~ 》

因為班導的生ㄖ也在這幾天~

就跟笨笨一起在今天慶生辣~一開始黑板還沒畫好 

我們只好把他鎖在門外!畫好之後~他近來當然是嚇一跳~

不過看的出來他還蠻高興的~!開完班會~掃完地之後!

當然是去4A辣~再去查一次曠課的紀錄  沒想到那裏爆惹><

幸好附近外面還有電腦~就用那個查~結果

查出來曠課的是社團時間!

當然馬上打電話給社長問  結果她說可能是記錯吧!

想說就去生活輔導組改~結果生輔組的人說要去學生xx組改

《我忘記叫蝦咪惹辣! 》結果當然就是去辣!

到惹之後那個人就說他要去廁所叫我們等一下  

好吧~等就等!氣人的是  他回來之後就先理別人的事

把我們丟在一旁!《分明先來的是我們!》

結果我就看他要講到蝦咪時候才會注意到我們  等呀等的

顯然他是把我們忘掉  後來又有人進來叫他拿園遊會的點卷

給校長!他就叫那些人等他個10分鐘!

《那我們呢?被他遺忘惹?!》

我時在是等不下去惹!《我的耐性很不好 尤其是..

分明我們先到他卻先處理別人的事!讓我很不爽= =|》

我就過去跟他說:「那我們曠課的事勒?!」

他說:「等我10分鐘」《心裡有衝動想要罵他=  =|》

我想他就算回來惹~也事先處理另外那些人的事吧!

結果我們不想等就走掉惹~煩捏> " <

害我們浪費那麼多時間在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