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1:19:00 ♨ 【萱】 ㄦ ☼

 .你. ! 我和你 ?

我和你..其實也沒甚麼不好..
你人很好.真的很好ˇ
只是忙了點.時間也少了點.
我!
我會怕你.不知道原因ㄉ怕你..
我不知道這表示神麼.我笨ˋ
或許是我了解你太少.有太多我不懂你ㄉ?!
其實你ㄉ事.我無意中發現了矛盾..?!
我不敢問你.也不敢亂想..
說不亂想..其實是騙人ㄉ..
因為沒有答案..
本能的我開會在想..!
但...我就是不會去問你..
我和你 . 真的是真心 !
你 . 真ㄉ是這樣 ?
我 .搞清楚戀愛這意思沒 ?
...不知到...
你是真的對我很好ˇ
但.我就是會怕你ˇ
不是說不喜歡甚麼ㄉ!ˇ
我就是會怕.沒理由ㄉ.
我和你 . 算甚麼關ㄒ ?!
你懂嘛 ?!
你 . 真是這樣 ?!
我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