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1:04:43 ♨ 【萱】 ㄦ ☼

10月1日 讓. 我真的好傷心 ..))

今天是要跟他見面ㄉ日子..
可是...因為事情而沒ㄑ..
我怕他會生ㄑ ..
所以..我躲他..
可是 .....
我今天一整天..都為了這件傷心.
我想說對不起..
但..我怕你.
我真的很不喜歡傷害一個人.
也真的很不喜歡對不起一個人.
因為...
這樣.我的心很不好受..
我不喜歡那樣ㄉ感覺....
或許 . 你不懂 .
我想放棄.我放棄愛你.
或許會傷到你.對不起..
我很累..我不想每次都要解釋...
我真的真的好累...好累...
累的想讓我放棄....
其實....我並不想這樣..
但....我會怕...
我不喜歡有人生ㄑ..不高興..
所以我想你會生ㄑ...躲你..
是我錯了!..我知道.
但.......
我真不是故意要這樣 ....
我希望 ... 你能放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