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1:26:41 ♨ 【萱】 ㄦ ☼

分手 ?!

如果我跟你提分手.
你會心痛嘛?!
會生氣嘛?!
會放開我嘛?!
會討厭我嘛?!
因該 有些會吧 !
我ˇ會分手.
其實會後悔ㄉ.也不想.
但沒辦法..必須這樣..
不然.我真的好累..
我不想傷害你.寧願我自己受傷就好ˇ
不要傷到別的人ˇ
我也很在乎你.真的在乎你.
你的一舉一動我都會想ˇ
我也關心你.你都懂嘛 ?!
或許 不 !
我想放棄.
但.怕後悔.我不想要後悔ˇ
我到底甘怎麼辦 ?!
我累 所以放棄 .
心理 卻是喜歡ㄉ .
可是 . 都不對盤 .
我的心 . 真的會痛 .
而且 .都無法忘記.
............
越來越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