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 19:00:00西洋梨

【4Y07M01D-02D】幼兒園第三週

【DAY11】

放了兩天假,又要上課囉!!這兩天假日,翔還是時不時的要跟我聊「我會想你」這件事,不過,還好星期一早上都還OK,自己收拾書包、換衣服、沒有拖拉的下樓去。。。。然後還一邊拿著卡片,問說今天要走哪條路,因為下雨要開車出門,翔說走遠一點的路好了,他可以在車上看三張卡片@@。

((前天晚上要簽主題週記時,有一欄家長的話,翔叫我寫給老師看,說他有比較勇敢了…)) 

雖然是開心甘願的出門,不過翔還是想要先待辦公室,於是交給辦公室的TINA老師((應該是行政人員之類的,通常會在校門口等小朋友來))跟ELLA主任之後,我就離開上班去了。哦對,離開前跟翔親了一下,ELLA主任很可愛的說,他也要親,然後給翔一個大大的擁抱。。。

下課時,TINA老師說翔真是很特別,會自己靜靜的在那看書。。。((然後小弟就是比較正常的男孩兒,蹦蹦跳跳的比較活潑))

晚上聽翔說,今天還是ELLA主任幫他拿早餐去辦公室吃。。。噗,醬會不會有點大牌?。。。

【DAY12】

星期二早上有大哭,不過不是因為要上學,是前一天半夜牙痛、然後說要帶他去看牙醫整個很害怕的哇哇哭@@。

今天一樣先進辦公室,ELLA主任說了跟TINA老師類似的話,主任說翔在辦公室很自在的脫掉鞋子哇子@@,然後自己選書看,丫還會跑去看行事曆,還問了主任塗氟的事…,((我說,真不好意思讓主任還去拿早餐耶,主任說沒關係啦,下禮拜再讓他自去去拿…))

大概是我之前一直以比較柔性的勸說方式,ELLA主任也就配合我的方式,可能也是覺得這個方式對翔還OK????是嗎是嗎????主任說翔是可以給他選擇的…,之類的啦…。。。

班導鈴鈴老師說,翔後來進教室看到那個○霖同學很開心((因為他前一天感冒沒上課))。。。。

對了,翔在家會跟我們玩學校上課的遊戲,就是他當老師,我們是同學醬,我們要聽老師的話,收拾書包啊、上課啊、還有跳舞((好險跳舞的部份就是翔跟小弟的事了。。。))

今天下課有作業,是開學以來第二次。看家長手冊中班是一週兩次作業,雖然是覺得好像不用那麼早拿筆寫字((是說默默的翔也都在有拿筆寫些數字什麼的了啦)),不過,老師是說,主要是讓孩子習慣靜靜的坐下來寫功課醬啦,…,總之,反正,翔也寫的算挺樂的,就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