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 20:00:00西洋梨

【4Y07M03D-05D】幼兒園第三週

【DAY13】

今天幼兒園有水槍大戰哦!本來都還很興奮,但後來又變成不想玩水槍,一下說「怕水一下就噴完」,一下又…也不知在想什麼@@。

因為前兩天外婆帶小朋友去買的水槍真的有點小,早上臨時抱佛腳的帶翔去買大支的,結果他看一看想了想又說不要玩,切,本來就算了,結果我去上班的路上又硬是去買了一隻醬,哈哈,整個覺得玩水就是要過隱的玩嘛@@。

下課的時候聽翔說很好玩,還有給許++噴水((翔喜歡這個小女孩兒,哈哈,從第一天上學就有提到她了說)),然後還有跟彥霖玩,還有被教練噴水…,最後總之就是說下次還要再玩XD。

小弟:我也想要玩XDDDDD

PS.一早東西放進辦公室後,我要走了,翔還跟著我走來,後來門口的值班老師帶翔去菜園走走,聽鈴鈴老師說,看到彥霖來之後就OK囉。

對了,翔說今天唸唐詩時,老師還說,我們班奕翔唸的很棒,給他一顆糖果…。。。((翔應該挺開心的,因為不只跟我說一次啊))

【DAY14】

上次有次說要看許++的鞋櫃還什麼的,總之,因為要看鞋櫃這件事,翔讓我帶到教室。不過看我要走了還是有點…,然後,好險,救星來了,是彥霖同學,哈哈哈哈哈,跟彥霖媽媽聊一下後,翔就跟彥霖進班了。

晚上,翔說以後如果等彥霖來或許++來他就可以了,我說,丫但如果他們還沒來、我又趕著要上班,也是得走啊。。。。。

PS.彥霖媽媽說,彥霖還會安慰翔翔((想媽媽這件事)),哈哈。老師說,上課時,翔在跟霖說想媽媽這件事,老師請翔上課不要講話,然後,老師轉頭後,翔還跟霖比四點四點((下課時間))。。。。


【DAY15】

今天比較早出門,我特別又繞了較遠的路才去學校,到校的時候在辦公室門口遇到班導,翔就跟我拜拜囉。呼!!!!!!!!

然後我走出校門,看到翔喜歡的++來了,哈哈哈哈哈,++要走去教室,看到翔背著大書包跑跑跑的、應該是要去找++吧,哈哈哈哈哈XD

然後,今天是玩具分享日,翔也開心的選了玩具要去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