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 20:00:00西洋梨

【4Y06M27D-29D】幼兒園第二週

【DAY8】

原本以為前一天放學前跟小朋友玩的好好的、今天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結果!!!!

早上在家就一直不換衣服、不肯出門,魯到後來阿嬤來了,就先轉移陣地到阿嬤家,到阿嬤家看到小姑在又跑去小姑房間,然後,怎樣就是不換衣服不出門。

就醬又拖拖拖拖了好久好久,最後實在沒辦法,硬幫他穿上褲子((對的,從我們家走去阿嬤家的路上,這孩子就只穿一條四角內褲@@)),然後就硬抱到車上了((剛好下大雨))。

在車上,還是一直大哭,還說:不是幼兒園不好玩、是因為我會想你…,之類的,總之就哭的很可憐啦,呼。

到了之後也不想下車,後來溝通先去辦公室才OK自己下車。

到辦公室就OK了,玩積木,終於可以冷靜的跟我說拜拜。。。

【DAY9】

早上在家又拖啦,後來說只待辦公室,還要我陪一下下醬。

到了之後,可能看辦公室很多人又改要去教室。。。

到教室後,老師請翔先進去放書包,我說等你整理完我們抱一下拜拜,後來從教室出來,跟翔拜拜,翔又要哭了,但我就讓老師抱他了。。。。
 
後來有躲旁邊偷看一下,就。過一會就不哭了,老師有請小朋友跟他一起玩,牽著手玩溜滑梯,…,不過,玩一下下又不玩了。。。 

【DAY10】 

早上又在魯了,說只想在辦公室不想進教室 ((然後又說可是老師說不能一直在辦公室什麼的…我說,學校有學校的規矩,我也沒辦法答應你)),整體狀況是有流眼淚沒大哭,但一直不換衣服不上車。

後來總之,好不容易去學校了,主任安撫他讓他先在辦公室,又OK了,然後主任請翔先去外面玩溜滑梯再回來辦公室,他也OK,然後還在辦公室的時候,小朋友過來邀約他一起玩,他還給人家拒絕@@…。

總之,大概就醬啦…。

放學後,倒是說,我覺得我有一點點勇敢了…。。。。

呼,最近的關鍵字是:想你、勇敢這類的。。。((可是我還是會想你啊,我覺得我有一點點勇敢了,這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