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3:57:31水也

韓劇→ 模範警察 (모범형사)

播出日期:2020年7月6日-2020年8月25日

播出時間:月火

首播頻道:JTBC

集數:16

資深警察姜道昌:孫賢周、

謎樣警察吳志赫:張勝祖、

記者陳書景:李伊利雅、

心理變態富豪吳鍾泰:吳正世、

《正韓日報》社會部部長柳正錫:池承炫


兩個前夫哥,「男朋友」鄭宇碩和「請輸入檢索詞WWW」吳鎮宇,然後吳正世同時在友台TVN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暖男哥哥,看完暖男看變態,日子過飛快。

故事的最初,吳志赫父親被殺,他躲在浴室有看到兇手的臉,但太害怕,想不起來,母親自殺後,被伯父領養,伯父的兒子也就是堂哥吳鍾泰,估計和「精神病患者日記」徐仁宇心態一樣,錢太多不愁花,視人命如草芥。

吳志赫的父親為何而死,我想不起來。

2015年,吳鍾泰委託女大生(?)畫肖像畫,發展成包養(?)關係,女方要結束,面子拉不下之後,吳鍾泰殺了女生棄屍橋下。警方迅速抓住嫌疑人李大哲,他曾委託死者當女兒老師教畫。

追此案警察A也死了,警察順道栽贓給李大哲。

另一邊,柳正錫終於找到殺姊仇人B,化身成神父隱於市中,柳正錫殺B時遇到警察A,撞了一下還是捅一下,反正沒把人殺死他把B帶走,埋在土裡,上面焚車,當成現場不可破壞,自然底下屍體不會被挖開。

好記憶,警察A到底怎麼死得,我沒印象。

教導所教官C,和李大哲女兒演了一場戲,希望能讓檢警重新調查李大哲案,無奈水太深,李大哲為了女兒安全,仍認罪,死刑定讞。C死了。

結局吳鍾泰死了。柳正錫和吳鍾泰一番纏鬥,柳正錫自己跳橋自殺。後面看得心不在焉,因為知道凶手,過程看得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