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3:06:34水也

韓劇(棄劇)→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 (화양연화 - 삶이 꽃이 되는 순간)

 

播出日期:2020年4月25日-2020年6月14日

首播頻道:tvN

集數:16

韓材炫 한재현 :(成年) 劉智泰 윤지수、(青年) GOT7 朴珍榮 진영

尹智秀 윤지수 :(成年) 李寶英 이보영、(青年) 全少妮 전소니


大學時代,韓材炫是法律系學長,風起雲湧的年代,他是一方領袖。尹智秀則是鋼琴系女孩,柔柔弱弱外表下有她的堅強。他兩相愛,本是郎才女貌一對佳偶,BUT,智秀的父親是檢察長,材炫在他眼裡根本是問題青年,材炫儘管躲去深山寺廟仍被捕,高壓下兩人分開。

智秀的母親和妹妹死於百貨公司倒塌意外,智秀父親受刺激老人痴呆,智秀前夫是幫智秀父親辯護的律師,覬覦智秀的美貌,婚後各種高壓控制,智秀選擇離婚,甚麼都不要,只要兒子,過著各種打工(超商、旅館餐廳鋼琴演奏)辛苦生活。

一日,學校通知住校的兒子發生暴力事件,智秀趕去意外和初戀材炫重逢。材炫經過智秀父親洗禮後,慢慢往資本主義靠攏,攀附有錢大小姐,人稱鳳凰男。

來了棄劇原因,材炫對他老婆是利用不是愛,但是老婆是愛。外遇的男人不管包裝多好,實在不是我的菜,我覺得材炫應該要妥善處理他的婚姻後,再開始對智秀追求,不要讓智秀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