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2:19:19水也

韓劇→ 出師表 (출사표)

集數:16

首播頻道:KBS2

播出日期:2020年7月1日-2020年8月20日

播出時間:水木

熱心公益超級里長伯性質具世拉 구세라  :After school Nana、

公務員徐孔明 서공명:朴成勳 박성훈 


七月份我最認真看得一部韓劇,覺得男女主角很搭。具世拉,家中獨生女,從小熱愛鄰里好打不平,她第一次舉報有演,可我印象模糊,是不是跟男主弟弟有關?具世家門口區議員喝酒後,猝死在大馬路上,要補選。

那時,具世拉前份工作發生點骯髒事情,具一氣之下離職。打零工,到議會當派遣,對上處理民怨被左遷徐孔明,議會打工第一天(?),具義正嚴詞反對學校旁邊大型開發,車輛進出會危害孩童安全,她又失業。但從徐孔明嘴裡聽到區議員新資可觀,具世拉滿血復活,第一對她有利其中一位女性參選人棄選轉支持具世拉,第二具世拉強力在低投票區拉票。具世拉成功當選。

當選才是考驗,議會裡面兩派,趙孟德派(男主爸爸)和非趙孟德派。具世拉在兩派間,夾縫當上議長。

還記得處理第一起民怨,高爾夫球奶奶家,議員大都為高爾夫球會員,所以沒議員接此案,初生之犢不畏虎具世拉收集高爾夫球場周邊射出的高爾夫球,趕一早來市長活動現場,揮桿給市長顏色瞧。

保全過勞有點印象,但結尾好像沒有。

具世拉秘密基地,荒蕪的餐廳(?)前面能看到整市夜景,挺好的。兩人談戀愛後很甜。尤其具世拉當議長,徐孔明當她秘書,形影不離。

徐孔明家,爸爸汲汲營營,不太顧家,徐孔明的弟弟是怎麼死的?大樓倒塌?徐孔明對父親有怨,搬出家裡,改姓母親的姓,努力考公務員,求穩定溫飽的工作。

結局,我整個忘記拉,怎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