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8 14:41:12水也

韓劇→ 了解得不多也无妨,是一家人 (아는 건 별로 없지만) 가족입니다

首播頻道:tvN

播出日期:2020年6月1日-2020年7月21日

播出時間:月火九

集數:16

鄭進永 정진영 : 金家父親 金尚錫 김상식 

元美京 원미경 : 金家母親 李真淑 이진숙 

秋瓷炫 추자현 : 金家長女,前職場女強人 金恩珠 김은주 

韓藝璃 한예리 : 金家次女,P&F book出版社組長 金恩熙 김은희 

金知碩 김지석 : 金恩熙男友(?) 朴燦赫 박찬혁 

辛載夏 신재하 : 金家忙內 金智禹 김지우 

金家故事,金媽媽李真淑大學時期,識人不明,前男友是個混蛋,有了孩子還拋棄女友,此時,真淑遇到了送牛奶司機金尚錫,尚錫對真淑一見傾心,不排斥她未婚懷孕的事情,兩人結婚。但尚錫因為自己沒學歷自卑,容易吃醋。另邊真淑對於接受自己的尚錫覺得感恩。

有天尚錫辛苦跑車回來,發現真淑在念書(?),還是發現甚麼,覺得真淑不愛自己,只是因為他接受孩子勉強一起生活,脾氣無法控制,過得越來越不開心,家裡氣氛也越來越糟。真淑發現懷了老三(?),竟然想帶大女兒一起死,大女兒從此心裡有陰影,媽媽想過殺死我,人變得越來越冷靜(?),而二女兒以為一晚未歸的母親和姐姐是打算拋下自己,害怕媽媽拋棄自己,變得更會看臉色。這個家人人都有傷痕。

父親以為因為大女兒,真淑才選擇和自己結婚,疼惜大女兒,母親則因為小兒子給了當年自己活下去勇氣,偏愛小兒子,使得二女兒更會看臉色。大女兒為逃避家庭,早早結婚,老公不愛女人的樣子,不得老公的愛,很痛苦。幸好她離婚,重新開始事業,後輩感覺有戲。

二女兒不用說,有個超級好朋友朴燦赫,有人安慰。

小兒子感嘆自己不獨立,來一齣找國外網友,被詐騙,摸摸鼻子又回家。

忘記說,這故事開始父親金尚錫壓抑想自殺,但是沒有死成,是意外,失足失憶,不記得和老婆僵固面臨離婚的關係,回到新婚時的甜蜜記憶。

結尾父親母親和孩子們說開了,全家還是一家人。

父親金尚錫吃醋:

1. 大女兒婚宴,疑似大女兒親生父親出現,老婆不對勁。其實真淑怕老公無理取鬧發飆,整天提心吊膽。

2. 教會拿回來的水果偷藏起來,不給吃。我忘記甚麼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