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8 14:08:02水也

日劇→ MIU404

放送期間:2020年6月26日 - 9月4日

放送時間:金曜 22:00

集數:11

放送頻道:TBS系

編劇:野木亜紀子

伊吹藍(いぶき あい)演 - 綾野剛

志摩一未(しま かずみ)演 - 星野源

這片適合每集紀錄,但我太懶。因為疫情,很多片上映打亂,這片是上季唯一看完的日劇。本來不想開,但編劇是喜歡的老師,打發時間。看維基回想。

第一話:忘光光,只記得伊吹和志摩飆車,差點撞到老奶奶,老奶奶癡呆有故事。

第二話:加々見崇有沒有殺社長?忘光,逃亡路上遇到去富士山腳祭拜兒子的田辺夫妻,脅持兩人逃亡,主要是車子。田辺夫妻的兒子因為校園霸凌自殺,夫親兩很內疚沒有聽兒子說話。印象中加々見崇有弒父?這集富士山景好美阿。

第三話:私立バシリカ高等学校要廢除陸上部(田徑部嗎?),社員開始假報警,真接力讓警察追遊戲,自詡跑步冠軍伊吹藍第一回合吃鱉,哈哈,但是結尾附近的自動販賣機拍下社員身影。真變態出沒差點綁走陸上部經理真木カホリ。好在警察社員通力合作,不可戲弄110系列。

第四話:青池透子中槍帶著鉅款一路逃亡,死在機場巴士上。青池透子任會計還是甚麼,反正她公司不正常,她想著公司賺這種黑錢,倒不如濟貧給我用,偷了公司錢,逃亡路上想著自己花不到了,全捐獻給兒童慈善團體。

第五話:外國人搶劫超商,其實是本國人假扮外國人搶劫超商。

第六話:志摩的故事,志摩的partner香坂義孝某天晚上酒醉墜樓梯身亡。想不起來內容,香坂是好人的樣子。

第七話:貨櫃屋發現男性遺體梨本健,為杉並区強盗致傷事件嫌疑人,一直等時效期間屆滿,重新做人。養了隻貓,貓是目擊者。兇手為大熊邦彦同為貨櫃屋住民汗衫並區強盜致傷事件嫌疑人,一個期待新生,一個害怕新生,兩人吵架失手,憾事發生。

第八話:伊吹恩人蒲郡滋生私刑報仇妻子仇,堀内伸也使得蒲郡妻子蒲郡麗子死了,可我忘記堀内為什麼如此做,還有堀内怎麼死的了,只記得是私法正義。

第九、十、十一話,都不記得,組長桔梗ゆづる的故事好像有談到,最後和久住(くずみ)演 - 菅田将暉鬥智,再次對只有三秒的記憶生氣,想不起來了阿(抱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