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7 21:22:00水也

韓劇→ 輔佐官–改變世界的人們 (보좌관– 세상을움직이는사람들)


播出頻道:JTBC
播送時間:2019年 6月 14日 ~ 7月13日 (金土23點)
集數:10
李政宰 이정재 : 張泰俊 장태준 輔佐官
新慜娥 신민아 : 姜善英 강선영 國會議員 
李伊利雅 이엘리야 : 尹惠媛 윤혜원 秘書
鄭鎭泳 정진영 : 李成民 이성민 國會議員

第八集李成民議員遭5000萬韓圜(約133.64萬台幣)從地方服務處墜樓(自殺),自尊無價,但單單五千萬自殺,不值得阿,泰俊都說會扛下了,為什麼不給泰俊這個機會?偶然與巧合,「素描」Sketch裡,選擇犧牲自己完成大局的人叫「張泰俊」。

原本以為和金來沅Pounch相似,反轉再反轉,反到頭都痛了不知道劇情還再反,是齣主人翁打不死,總會絕處逢生的戲,可是第八集尾,太殘酷,我不相信還剩兩集,張泰俊可以選上國會議員。話說金來沅歐霸現在再做甚麼呢?

張泰俊,好好的警察不幹,跑去當合同工,當國會議員的助理(?),父親氣死了,他從小助理一路幹到了首席輔佐官,交了個亦敵亦友不同政黨的國會議員女友,但是他人生沒有就此滿足,他想要當上國會議員,匡正社會。

原本的主子沒甚麼能耐,同是輔佐官的李成民頂替出線,外界說他兩弄翻,張泰俊是叛徒,其實不然,他兩關係哥倆好,相約一起入國會殿堂。既然如此,張泰俊不可能幫李成民打下手,他必須去其他地方謀求機會,下個主子宋熙灄 (金甲洙 김갑수 飾演),心眼非常多,他只希望張泰俊當條忠誠的狗。

一開始的案件鋼鐵甚麼的,有看沒入腦,現在是扯到了都市開發,大家都知道宋熙灄絕對收了財團好處,宋熙灄要成為司法部長,接受國會備詢中,他為了漂清自己,說張泰俊威脅都市開發給他好處的財團,張泰俊貪汙收賄,髒水波向張泰俊,因為李成民幫張泰俊質詢宋熙灄,宋又報料李成民當初競選收受不當政治獻金,打擊李的誠信。

當然相信還有兩集張泰俊絕對有能力大反攻,但是下集喪禮,不好過阿。已經確定有第二季,是說到時候我還記得誰是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