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0 23:09:59水也

韓劇→ 客 손 The Guest


播出頻道:OCN
播出期間:2018年 9月 12日 ~ 2018年11月 1日
播出時間:水木23時
集數:16集
金東旭 김동욱 : 計程車司機+靈媒 尹華平 윤화평 역 
金材昱 김재욱 : 副司祭 崔潤 (崔允) 최윤 역
鄭恩彩 정은채 : 警察 姜吉英 강길영 역

真沒想到我會看完這部片,看了半年阿~~,本來棄劇,因為LION館長又撿回來看,看到16集終於看到大家「稱讚」的水中告別,不愧名場面,就算前面劇情不甚了解,快轉+快轉,看到兩大男主為對方著想願意犧牲自己,有點感動。

朴日圖真身到底是何?天地最高魔鬼嗎?N年前從海裡來附身在大戶人家(日本背景)李哲龍身上,犯了罪,家人不堪醜聞,把李哲龍送到偏僻鄉下桂陽鎮療養院,附身者跑到河裡戳眼死了。遺腹子成為梁神父 (崔潤導師)。這些不是重點,尹華平家就在桂陽鎮。

20年前尹華平的叔叔被附身,緊接著奶奶媽媽也悲慘的死去,外地工作的爸爸趕回家,太害怕只能逃跑,尹華平被送到遠方親戚,但爺爺又把他接回來相依為命。尹家發生事情,來驅魔的神父是崔潤的哥哥,來協助的女警是姜吉英的媽媽。三人命運般相逢一起尋找共同敵人朴日圖。

中間被附身,跳過跳過,可怕的畫面我也跳過,哈哈,大家應該都知道了,朴日圖就是尹華平的爺爺,爺爺算是犧牲自己,不然他寶貝孫子尹華平就要被附身拉。朴日圖思考的邏輯太厲害,在想要的肉體附近殺光他喜歡的人,折磨他,看他痛苦,然後奪走他的肉體。哈哈,那怎麼不幫尹華平擁有一切然後一夕奪走。

崔潤第一次遇到永生難忘,第二次遇到傷口灼痛,第三次要他的命,所以他是豁出去要把朴日圖驅離,而尹華平則是讓朴日圖附身,準備自殺和朴日圖共存亡,兩個人在水裡一直相互推拉,尹華平勝利,把念珠戴回了崔潤手,沉入海底。一年後,藉著每月捐物資給爺爺的線索,再次找到尹華平。

心存善念總是好的,客自東海來。片名取得很好,不僅是妖魔鬼怪是客,人本身就是客,從何處來,往何處去。「夢裡不知身是客,一晌貪歡。」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7-11 14:07:3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