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3 16:32:16水也

韓劇→ The K2

主演:
宋玧妸 송윤아 : 崔宥真 최유진 
池昌旭 지창욱 : 金濟夏 김제하 (K2)
少女時代 林潤妸 윤아 : 高安娜 고안나 

我到底為什麼能看到最後,也挺佩服自己,這個編劇以後不管卡司多強,要先觀望再決定是否入場。切拜,不要再找這麼華麗的卡司了阿。看到12集,眼見要收尾,我都還不知道到底想演什麼,領悟力太差了阿。個人快轉超級嚴重,確定K2要和安娜發展love line,快棄劇。

金濟夏出身不明,在阿富汗(?)伊拉克(?)當傭兵,初戀女孩被殺,醞釀復仇之心,輾轉從西班牙 (不要為甚麼)回到韓國,有天被請去掛外牆布幔,撞見總統候選人偷腥,被追殺,一路逃亡到果園,還是被請回去。

老闆崔宥真看好他,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成立The K2,其他警備員是The K1。話說,為何派K2去守備高安娜呢?

崔宥真,大財團的嫡長女,底下有個庶子弟弟。被愛情鬼遮掩,嫁給張世俊,才知道,老公以前和女演員早有女兒,而且對人家念念不忘,不甘心又奈何,崔父作了主張,崔宥真趁機把孩子送去國外,以此當作籌碼控制老公。可憐的女人,感情上的弱者,卻不允許自己示弱。

崔弟弟對於崔財團虎視眈眈,娶了另外個財團的女兒,勾結姊夫敵對總統候選人朴冠守。朴冠守很巧也是金濟夏仇人。然後,我們就看到打打打打打,男主打得不累,我看都心累了。最有名的打鬥,莫過於澡堂見真章(跟自家人沒關係)。中間穿了一下小情小愛線。大概故事這樣。

一開始就跟朋友說,如果排K2和崔宥真愛情線,對編劇另眼相看,以後這編劇的戲我都要追。編劇硬要排K2和高安娜愛情線,難怪要找少女時代潤妸出演,這兩人真得好搭阿,但情節非常讓我白眼。

結局金濟夏和高安娜在西班牙幸福快樂的生活。崔宥真和他老公在天堂,恩,生活。愛在離別時有相遇了嗎?
最後一集鏡頭晃到我都頭昏了,一直看很晃得鏡頭還要看字幕,好在最後一集,這是特意安排得嗎?為什麼不架個軌道阿,連近拍炸彈秒數,也整個晃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