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6:40:54

0603

今天重半夜開始收房間

哈哈

一直持續到早上

哇塞好久沒看到我房間好大

感覺可以小玩個滑板

好爽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因為我是為了一個很重要的

小女人才收房間的

5點到了開始作卡片

做完卡片洗澡~

洗完澡再把房間打掃一次

一點都不覺得累

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看到

我寶貝的微笑

2號的那天

跟寶貝撒了謊

說是要賠鳳儀

結果是鳳儀陪我去拿蛋糕

這幾天說了好多謊話喔

不知道會不會有報應

應該不會吧

是吧 是吧?

因為都是善意的阿

*重點時間

7點到了

我又開始摸來摸去了

最近真的很愛摸耶

是因為老了嗎?

maybe!

7點半才到火車站

8點多才到桃園

還好 還好

岳母再逗我老婆

所以我老婆也晚晚出門

真是好險 ((我們好像都沒準時過))

哈哈

今天我老婆好漂亮((每天都很漂亮阿))

後來終於到我家了

好險家裡沒人

真怕她們說漏嘴蛋糕的事情

到我房間

沒看到她的表情

應該有點吃驚吧?

後來我拿蛋糕給她

她還跟我說幹麻買蛋糕辣

然後我又拿卡片出來

她還跑到床上去看

她說她要哭了

我絕得她好可愛

哈哈~

一直逼她去切蛋糕

這種感覺真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幫女朋友過生日耶

讓她開心感動的感覺真好

我們的未來還有好多好多

好久好久

今天火車上的小弟弟

雖然讓我們不能睡

可是我們都絕得他好可愛

都好想生小孩

我們還說了好多好多

我一定會努力的

讓我的老婆孩子幸福

很像在說夢話

可是我要讓它變成真的~

祝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