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9:59:39金在雅

出現15秒的男人們

 

                                       

                                                                                

雖然只有區區的15秒多 剩下的幾秒只聞其歌聲

但是當男人們出現時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 就是看到他們

 

不可否認的 這部電影劇情很不錯!

連我都不小心的被吸引了

我好喜歡昂跳舞的時候˙˙

不管是街舞或者是芭蕾

她都會散發出一股魅力!

黑木梅紗詮釋的很棒

真的有種"黑木梅紗是一位專業的舞蹈家"的錯覺

 

不好意思,電影看板我只拍了我家在中

我就是偏心~怎樣?!XD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劇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