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1:01:25金在雅

日本

週日 親愛的打電話來 說是要出去玩









但最後還是跑到親愛的家去聊天









有一段時間沒來了吧? 依舊是香香的溫馨的感覺...









我跟親愛的也有一段時間不見了 整個就是很詭異^^









也亂想親愛的耶~ ^0^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 當然免不了我又說到某件事情上面了









親愛的聽到嚇了一大跳 ”千萬不要阿~他有女友了耶~”









幹嘛幹嘛~ 我又沒怎樣~ 只是說出來罷了呀!!^^









親愛的一直勸我... 真的好可愛唷^^









好啦好啦~ 我知道這可能只是一時的 但也可能不是...









可我就是會整理掉的 因為我不想破壞別人的感情^^









倒是親愛的之後給我更大的”驚喜”阿...









”明年三月要去日本?!” 唉唷唉唷~已經決定了唷?










嗚嗚嗚...這樣我會很寂寞耶!!









雖然之前有聽親愛的提過 但那都是未知數










但是這次 想必是確定了吧? 心中有點不捨><









我會很不習慣沒有親愛的在身邊的日子耶...









這樣就不能一起逛街 一起唱歌 一起聊天 一起喝酒









更不能一起過夜嘛~ 嗚嗚嗚嗚...









重點是我的心事誰人聽我說? 誰人陪我哭?









喜歡親愛的給我的分析跟想法 喜歡親愛的關心我^^










呵呵呵呵呵~ 不過如果親愛的可以介紹幾個日本型男的話...









我勉強接受啦!! 吼~









”可是妳還要把日文更精進喔!還有,妳可以接受遠距離戀愛嗎?










學日文這OK的呀! 殊不知日文可是我最愛的呢!!









只是遠距離唷~很難耶... 嗯?阿我是有說要跟日本型男交往喔?豬頭><”










不過更勁爆的是下個月 親愛的夏威夷朋友即將回台一個月









指定要親愛的當地陪 所以親愛的為了他竟然要辭掉晚上的工作耶?!









是不是要這麼猛阿?! 呵呵~不過我了解親愛的心情









不過之後親愛的話也讓我笑到不行>0< 笑到快岔氣了說~









麥修咳啦...哈尼^^









不過哈尼的問題 我的答案也是一樣的喔!!









我們都會願意那樣做!! 哈哈^^親愛的在期待了嗎??









等等?!阿夏威夷回來一個月,小可愛咧?退居第二唷?









一樣喜歡但真的就是退第二... 小可愛~節哀順變吧T_T









女人都會降子滴^^










好吧!下個月我不會去親愛的家過夜了^^(只有下個月唷)









而且還要週末半夜打電話關心我的親愛的有沒有睡好好?









哈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等我啊~









那這樣我們都有秘密任務了唷!!









我知 親愛的知 天知 地知 沒有其他人知^^









看到這 各自解散 完成任務後回報唄!!









BYE~




















步姬 2008-04-22 16:37:40

可能唄??哈

~想放掉一切~ 2008-04-22 12:52:57

科..被五抓到ㄌ八..

其實我是私家徵探...


被奉命來...監視尼ㄉ...

尼完蛋ㄌ...科科..

開玩笑ㄉ...

尼說ㄉ很對..一但愛上ㄌ..就算是第2..或是替代ㄉ..也心甘情願..
人總是降...

人麻..總是會傻一次ㄉ..
就算是委屈..也無所謂..


ㄆㄆ.... 笨步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