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03:44:19北七大人

這...算失戀嗎?

之前我有去看4委迎新的表演,真不錯!
還有海天的表演,超搞笑的啦!
那三位學長真是不顧自己的形象了XD
其中一位是S的同學呢!

===========================
為什麼會說到那麼久之前的事呢?
其實...我並沒忘記那天的學長
隨著時間的推進
我越覺得他好像不錯
人不錯
長相不錯
身材不錯....

到了下學期
竟然還跟他修了同一堂課
真是開心呢!
我是不是有那麼一點喜歡他?欣賞?

前幾個星期S知道了
就一直問我...一直問....

S不要再問了好嗎?
因為你跟他關係很近
所以不想讓你知道
而且我覺得
這件事心裡知道就好(雖然我跟幾個朋友說過了...XD)
沒什麼好說的
我也沒很確定是不是真的有feeling阿!ˊ0ˋ

前天你不知覺中說到他
說他死會了....囧rz
真的假的?
我不太相信...你是不是為了套我的話才騙我?

真還有點小失落ˊˋ
沒關係...
看開嚕!
(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