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4 02:14:06北七大人

關於"她"

那天
我說的一句話嚇到你
真是抱歉..哈哈
你說 要我堅稱愛男人的立場
我說 如果有niceguy 我堅稱
你說 有的啦

這夜我又想起這問題
在我暱稱打上 『許我一個堅稱愛男人的理由』
小白見狀,回我:要愛,因為男人才有凸 = =+
無言了...這是最佳的理由嗎?

月亮問我喜歡"她"嗎
我回:目前不回答
月亮倒是鎮定許多
他說什麼事情沒見過?沒什麼不能接受的

我說 當你想追的女生是雷斯邊..你就要哭了
月亮說 當你追到了才知道...才該哭
我說 不 應該高興才對
因為你打敗了所有的對手
月亮說 說不定人家只是把你當實驗
我說 恩..不錯阿!實驗總是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是我不確定嗎?
我不是沒交過BF...不是沒為他哭過

月亮說 拿他當實驗?
沒吧!我很認真對待這份感情。現在說認真大概沒人會相信,因為連我自己也不信...


這夜晚...我一定又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