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19:57:50咕小芭King

難過+擔心=睡不著

4點多
你傳了一封簡訊
"我又一次說話不算話了,抱歉"
當我看到這封簡訊時
我是覺得奇怪的
如果你要晚點回家,應該會跟我說
不管是打電話或是傳簡訊
但簡訊裡竟然也沒說要晚點回家
我回傳
"你在吃早餐?沒關係啦,你在外面小心點!"
我等了好久,你都沒回傳
我就打了通電話給你
當我要問你在幹麻時
你說:我回家再打跟你說
你就很快的把電話掛了
我連句再見都來不及說
那時的我
感到好失望
心裡覺得
你都不能聽我講一下話嗎?
我只是擔心你
5點多
你又傳了一封簡訊
"妳去睡覺吧,我不是去吃早餐,妳睡吧,不必問我在做什麼,我在家不用擔心"
當我看到這句"不必問我在做什麼",我好難過
我是你老婆耶,卻不能過問你
但我卻沒跟你說我好難過
我只傳了
"你在忙什麼?好吧...你在外面小心點"
想睡卻睡不著
難過的心情+擔心著你
有時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要怎麼做
後來你又傳了一封簡訊
"我不忙,沒發生什麼事,再多不好的事,哭哭就忘了,只有心會越來越脆弱而已,休息吧!!唉"
這時我確定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你發生事情了,而且是很大的那種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直接打電話給你
你的聲音告訴我,你需要我的安慰
但你一直說沒事,叫我不要想太多
後來你還是跟我說了
你要載你媽咪在兩地奔波來回,這樣的日子很累
你覺得好累好累,累到想死掉
我聽到這些話
好心疼也好難過
覺得老天總是很不公平
為什麼要把你生在這樣的家庭
這樣艱難的考驗,要在你身上發生
有時我會有個很自私的想法
我討厭你的家庭
討厭你的家人
在你發生事情的時候
你說你想死掉...
那我怎麼辦
你忍心丟下我一個人?
你答應我要好好照顧我一輩子的
不可以說話不算話...
如果你就這樣走了
我會恨死你
一輩子都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