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1:35:18李寧兒

校園日誌【二十九】小偷入侵

今天一踏進教室,班上那群猴仔就一臉驚慌的跟我報告:「劉老師,妳的抽屜又被小偷翻得亂七八糟了……」

這已是本學期第二次了。後來到地下室開會時,才知道原來遭小偷入侵的班級還不在少數。隨便猜也知道這肯定是「小小偷」幹的好事。除了每次都選擇週休二日犯案之外,上次還把我的晨檢簿畫得亂七八糟,彈珠汽水灑了一地。為了這件事,我嚇得趕緊將學生的學籍卡、輔導資料送回各處室。我可不想因此,再花時間重謄那些繁複的學生資料。

這回偷不到值錢的東西,倒是把我抽屜內的東西全翻了出來。還不錯,剛好可以趁此機會把抽屜裡的小東西好好歸位。

寧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