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3:44:12李寧兒

戀戀我的愛

 
 
誰悄悄沿著山的稜線走
剪一簾晚霞贈我
我的心瓣很小很小,幾句情詩就能填滿
我的行囊很輕很輕,除了愛什麼也不帶

我的眼瞳清澈如鏡
置入一枚圓月
世界就能羽化

秘密基地的花檯很窄很窄
僅容兩朵玫瑰盛開
我們何其有幸
倚著煢煢星光
在愛的祭壇裡相逢

今夜,從詩句裡
輕掬你
吻開

誰悄悄沿著山的稜線走

剪一簾晚霞贈我

藍海的眼瞳清澈如鏡

一則月傳說就能羽化

人間的花檯很窄很窄

僅容一朵玫瑰盛開

我的心瓣很小很小

幾句情話就能填滿

我的行囊很輕很輕

除了詩什麼也不帶

我們何其有幸

倚著煢煢星光

在詩的露臺相逢

今夜,輕掬詩集

吻開

上一篇:蜘蛛結網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