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19:01:19李寧兒

蜘蛛結網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我變成臨檢的警察
除了流浪的風
連個鬼影也沒瞧見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我變成風兒擺盪的吊床
垂掛露珠一夜的淚水當誘餌
仍把不到尋芳客入夢鄉

今朝
我將自己吐成一首未完成的情詩
掛在晨曦的新聞網
是誰慈悲的
偷偷補綴我這身破衣裳
還留下豐盛的早餐

寧兒

後記:今天七點多和先生開車前往三峽滿月圓一遊,山中微冷,雨後垂掛在林間的蜘蛛網,築構出一張張完美的圖騰。一針一線,一歡喜一悲傷,所謂境隨心轉,有感而發寫下它,與有緣人分享。

上一篇:午後的一場雨

下一篇:戀戀我的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