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4:38:15孟老公&QQ珩老婆

真是天大好消息^^

連續找了第三天的工作

很謝謝我最要好的姐妹"阿姍"陪我ㄧ起找

也辛苦妳了...謝謝妳給我加油打氣^^

今天跟阿姍的媽咪去新莊輔大那邊的高爾夫球場

我去那邊應徵...結果應徵到餐廳

真是太棒了...明天開始上班

餐廳裡面冷氣有夠涼...高等的待遇!!!

謝謝阿姍的媽咪唷^^妳們真的幫我很多~

感謝妳們...

我終於找到工作了~不管有多累 我都會撐下去的

因為‥我是堅強的小孩ㄚ

要幫忙家裡負擔一些責任了~總不能什麼都靠爸媽...

我要獨立獨立!!!

對自己說~"你可以的"~加油^^

By QQ珩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