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2:49:52孟老公&QQ珩老婆

動物園之旅

今天跟老婆去動物園

雖然很晚才到 但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喔

人還蠻多的 可是我們還是有去到我超想去的鳥園

好久沒去動物園 整個動物園都變的不一樣了

重新開的鳥園讓我期待超久的 一進到裡面

真的超棒的 鳥都沒有籠子圍住 直接的和我們接觸

拍照時不時會有鳥從旁邊飛過去 呵呵

我們還看到了孔雀耶 還真是會擺pose呢

還有很多很多怪怪的鳥呢 

光鳥園我們就逛的超久的 後來去爬蟲館

有夠悶的= = 還看到烏龜想騎烏龜勒

結果腳太短 騎不上去 看牠的表情就知道很累 頭伸的超長的

因為太熱 所以想說去企鵝館吹冷氣

去的途中看到了灰狼 之前好像都沒看到過

灰狼長的好大一隻 有點像放大版的土狗呢

我們逛到園區關門才離開 離開的途中我做了一件好事

就是有個媽媽抱著她的小孩 可是那小孩在哭

後來那小孩轉過頭看了我 我就對他做鬼臉

他也對我嘟嘟嘴 就這樣他不哭了耶

我真是個好人 可是北鼻竟然說我再嚇他

真是的.......

反正真的很好玩啦 

by電腦好慢好難受阿 孟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