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12:29:39酷達.達姆毛

DEAR B

DEAR B

你是我的PAVLOV.或我也是你的PAVLOV呢?
好像也沒有.互相制約..並沒有達到效果
因為你不是一個可以被制約的人我也不是.你不會是一個制約別人的人我也不會
所以跟你相處.總是自在的.沒有勉強這回事
很高興認識你.
在這片天地裡,

從開始要把心交出去的一刻.我就覺得我們會是彼此的過客.
因為我們懶級數和歇累級數嚴重得實在不相上下.剛好畫出了個不再交集的圓.
不過也無所謂
我的心裡.會一直有”B”這個記號
即使每個聯絡可能總是需要花上好幾年.甚至永遠都不會再聯絡了..
心底還是已經留下了”B”的名字.和一個想起來會微笑的影子
GOOD BYE, DEAR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