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1:13:16灰色地帶

真的

詞:深白色
曲:深白色

**真的**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 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自由的走

******************

如果
時間可以帶走你的記憶
或許
我不會倉惶失措

如果
想念可以互通
或許
我不會覺得孤單

如果只是如果
不具任何開始與結束
這只代表對一個人深刻的思念

這首歌是昕昕唱給我聽的
說歌詞很有意境
在事發的同時特有感觸
就像對你的依戀

一直壓抑

不爭氣\還是崩潰決堤

就如同歌詞般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 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自由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