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0:46:41Dipsy&BoBo

最近的日子...

 

小波寶貝...

這一年你會很充實很充實...

很累很累....

但是你要好好加油...

不要讓爸爸媽媽失望了...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而我...

就有點尷尬了...

我想跟你們這些人說:可以快一點嗎?

我已經等很久了...

如果人這麼多...

又這麼擁擠...

那不要我們去就好了ㄚ...

幹嘛搞得這麼複雜...

真是沒有馬上變好的道理...

是我當初期望太大了...

 

寶貝...

最近都去飯店上班...

你懂的...

看了總是千頭萬緒...

每天都很想你...

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不知道我哪時會收到...

等待的心總是忐忑不安...

不安的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愛所以珍惜...

因為珍惜所以小心翼翼...

 

寶貝...

Nothing  ever  changes...

是你唱給我聽的...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真的很感動...

感動得都要X了...

顆顆...

希望一切都像歌詞一樣...

 

寶貝...

 

我愛你!

 

 

 

上一篇:許願樹...

下一篇:小波~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