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02:20:52Dipsy&BoBo

小波~生日~快樂~


 

ㄎㄎ...

小波~

又長大一歲了喔!

10月26日是小波誕生的日子...

從我剛認識小波到現在已經差不多4年了...

可惜今年小波生日我還是不能跟小波一起過...

真的很可惜...

期待明年能夠跟小波一起過生日!

 

寶貝!

未來我ㄧ定會好好的補償你...

我也會好好的陪你...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就讓我照顧你一輩子...

這是我最大的一個願望...

 

阿...

可以許願的好像不是我...

=   =

小波就借我ㄧ個願望吧!

哈哈哈........

 

 

小波~

生日~快樂~!

 

 

 

迪西~

喜歡~

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