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3:11:05Dipsy&BoBo

許願樹...

喔喔...
今年的暑假忘了去還願了...
去年去的時候也寫了許願卡...
掛在許願樹上...
希望願望都能實現...
ㄎㄎ...
有個願望實現了...
那我就一定要馬上去還願!
所以呢~
今天我就跟阿B一起去了...
感謝B的陪伴...

下午近傍晚時去到...
大致上還是跟以前一樣...
有些地方改了...
抵用卷真是變得越來越會賺錢了...
原本隨意抵用的...
改成部分一定要購買商品...
ㄜ...
算了...
那些不是重點...
哈哈!

記得去年暑假去的時候...
那時...不是很好...
我就寫下了當下的願望掛在許願樹上...
願望是...
秘密~

說出來就不是祕密拉...
所以秘密是不能說的...
而且願望說了就不會實現啦!
哈哈哈...

今天我又許下了新的願望...
好像有重複的ㄝ...
@@”
算了...
會重複代表很重要也很想實現...
哈!
還是一樣...
希望都能夠實現...

寶貝!
我每天都很想你喔...
也很乖...
都有乖乖的...
騎小波的車車也都慢慢騎...
所以不用擔心我!
最後...

哈!!

我要說~~~

我喜歡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