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9:17:14Dipsy&BoBo

兩個月過去了喔!?

哈哈...
上一篇還在倒數3天小波回台灣...
這一篇已經是小波回到溫哥華了...
歲月如梭...
懶惰了一陣子...
中間都沒有新增...
這一篇跟上一篇的反差可真大...

寶貝...
一如往常的...
我還是很不能適應最近的生活...
早上都在睡覺...
下午才起床...
出門也沒幹嘛...
呆在家的時間比較多...

每天我都很想小波...

小波回去的那天...
還是一樣...
難過的一條路...
好遠好遠...
好想停下來不回家了...
不知道時間會不會停在這?
因為回到家又要等著小波上飛機...
等著小波回到溫哥華...

小波寶貝...
這一年要加油!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一年過後距離就很近了...
我答應你的事我都會做到...
你答應我的事也要做到喔!

盼望著再見到你的那一天...

我的寶貝!

我愛你...




上一篇:倒 數 3 天

下一篇:許願樹...